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时间:2020-01-02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00.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秘书长办公会

  2020年1月2日下午,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主持召开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秘书长办公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系统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推进新一年研究会稳定健康发展。

  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肯定了2019年在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各界共同支持和努力下,凝神聚力,锐意进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对2020年研究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秘书长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大家要从多方面下手,整合资源,担当使命,调动各界资源及分支机构积极性,不定期开展帮扶工作,真正实现“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他还要求,分支机构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正确引导,使研究会和分支机构要健康良性发展。同时2020年工作要用心,每个人都要提高站位,具有创新意识,加强人才考核机制,高标准要求自己,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尽职尽责,打造一支志同道合没有私心的团队,让研究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雪松副秘书表示,研究会作为服务型社团组织,一定和政府、企业多沟通,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他建议,抽时间要去分支机构走访,看看他们的需求,多沟通多交流。2020年还要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郑德岭副秘书长也表示,新的一年发挥自己的作用,为研究会贡献更多的力量。田玉川、冯秀梅副秘书长也针对研究会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

  办公室主任任绪斌及研究会所有工作人员都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大家一致表示,2020年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作责任心,专心致志做好本职工作,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更好的完成新一年的工作。

  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总结发言中指出,研究会今后的工作站位要高,整合资源,把研究会的工作搞得更具特色,更有影响力。加强分支机构管理,根据规定清理不合格的分支机构,新的一年大家要充满朝气,制定目标规划,集中社会力量,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打造成一流社团。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