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老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1-11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座谈会.jpg

座谈会

  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2019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老工作委员会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目前,我国人口老龄化创新发展即将到来,发挥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也成为社会资源;结合城乡一体化、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城乡老龄人生活品质等问题尤为重要,社会养老也一直都是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水利部、国资委机械、交通运输部、文化和旅游部、国防科工局、国家林草局等单位领导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凌先有2.jpg

凌先有

台恩普.jpg

台恩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决定》,增强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大家在发言中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我国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应对风险挑战并赢得主动权,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努力创新实践,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交流为老同志提供精细化、精准化、多样化、个性化服务的经验。交通运输部老干部候鸟式养老工作、国家林草局特定养老模式为老同志的精准服务和贴心关怀等经验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创新实践,突出了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大家都纷纷表示愿意从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出发,更好地为老同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00.jpg11.jpg

代表发言

  会上还围绕提高老同志健康水平,介绍了关注生命全周期和健康全过程、为老同志提供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的生动实践。水利部、国资委机械领导介绍了为老同志提供健康和医疗保健服务的具体做法,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工作者时刻情系老同志、急老同志所急、全心呵护老同志健康的博大情怀。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凌先有在总结中强调,要把提高老同志健康水平放在老干部工作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老年人健康教育和疾病预防,努力提高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保障水平,努力提高老同志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