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2018乡村振兴暨产业发展峰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8-08-1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会场1.jpg

峰会现场

  八月的北京,繁花似锦,生机盎然。2018年8月18日,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农民日报社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乡村振兴暨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瑞安宾馆举行。本次活动以“乡村未来·品质田园”为主题,吸引部委领导、中央媒体领导以及来自政、学、研、产的专家代表300余位齐聚北京,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实施,从政策解读、实施路径、创新案例、以及运营实践等多方面进行研讨和交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2018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在即将到来的乡村振兴大潮中,如何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本质内涵,把握政策的突破性方向,如何将乡村振兴落地到市、县区域乡村经济发展中,是行业关注的问题。

会场2.jpg

峰会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政策解读、主旨演讲、创新实践分享交流的形式,针对乡村振兴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为乡村振兴的落地实施出谋划策。

陈宗兴主席.jpg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宗兴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会长陈宗兴,中国扶贫基金会原会长段应碧,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韩修国,西安政治学院原政委刘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顾问贺秉发,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长岗,副会长任开国,人民交通杂志社社长郑德岭等出席。

尹.jpg

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中国农经学会会长尹成杰

李朴民.jpg

国家发改委原秘书长李朴民

张宏宇.jpg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

魏百刚.jpg

农业农村部发展计划司司长魏百刚

王韩民.jpg

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

宋洪远.jpg

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

  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中国农经学会会长尹成杰,国家发改委原秘书长李朴民,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农业农村部发展计划司司长魏百刚,全国供销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韩民,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健分别作主旨发言。

唐.jpg

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

  本次会议由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主持。

揭牌.JPG

白长岗.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长岗

  会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长岗宣读成立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新农人发展委员会的批复和班子成员任命的决定,以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文化委员会班子成员任命的决定。

  本次活动,对于乡村振兴具有重大的意义,特别是探索乡村振兴的规划与实施,是一次突破性的大会。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将会把活动品牌继续下去,继续跟紧时代步伐,探究乡村振兴的机理与实施策略,为乡村振兴的精准实施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愿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奋进,将乡村建设成为田园生活的典范,实现传承古老文明的新时代中国梦!

会场后.jpg

峰会现场

  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新闻网、人民政协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网、《中国小康》杂志等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本次活动由碧桂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新叶庄园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县域经济委员会、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文化委员会、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助老工作委员会、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新农人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