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尹成杰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17-11-06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国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7年11月3日下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邀请到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与大家一起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兼事业发展部主任李彬选主持座谈会。

  

尹.jpg

  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尹部长围绕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体会,进行经验交流。

  尹部长指出,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研究会应该结合当前实际,研究两个问题。一是乡村振兴战略;二是大力发展城镇化建设。他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三农工作的重点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是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的新需求;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特色小镇能解决很多“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1.jpg

2.jpg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经验交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兼事业发展部主任李彬选总结发言中指出,尹部长深入精彩的解读,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真切的体会,他要求,接下来研究会将依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对人民的承诺,也是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的使命,也是我们的每个人的使命和责任。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追寻的目标。他希望,研究会的每个同志,平常注重学习相关知识和积累工作经验,为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将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和新时代发展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遗余力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在未来的时期,研究会工作能够在上新台阶,同心共筑中国梦!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田玉川,办公室主任任绪斌,研究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县域经济发展委员会、优质农产品和食品委员会、品牌发展委员会及各分支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广泛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