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2021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4-09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工作会现场.jpg

2021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现场

  4月9日下午,2021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研究会领导、各分支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会议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郑德岭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讲话。

  本次会议是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农业农村部从严治理社团组织的要求,认真落实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向各全国性社会组织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及22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规范化管理的总要求,总结、检查分支机构管理工作落实情况,部署2021年接下来研究会主要工作。

  会议表示,各分支机构要提高自身认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时刻绷紧头脑中规范意识的这根弦。认真学习两个《通知》,把握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发生,要推动研究会健康发展、行稳致远,集中精力扎实做好业务工作,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分支机构要严格执行自查自纠制度,研究会将加强对各分支机构监管力度,根据各分支机构的自查情况,派人巡检,并根据巡检情况进行打分,对自查工作走过场,不如实填写的以及违纪违规的分支机构立即撤销。各分支机构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分支机构要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好国家有关社团管理的精神和农业农村部、民政部等上级单位的相关规定规范财务管理要求;在做好研究会和分支机构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在加强规范化管理下功夫,不断加强分支机构的管理创新,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研究会各副秘书长也就相关工作同分支机构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很重要,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就加强分支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新形势下分支机构建设的工作目标;为不断改善和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也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李彬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各分支机构都能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不忘初心,不负所望,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各分支机构的工作,促进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蓬勃发展,共同维护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品牌形象。同时也希望各分支机构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自身定位和职责,积极有为的开展工作,自觉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遵从职业道德和操守。服从研究会工作大局,积极有为的做好行业各项工作,为我国的小康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会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李雪松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和《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相关内容,副秘书田玉川宣读了《农业农村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监督办法》。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