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

时间:2019-05-15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2019年5月15日,在研究会刚刚完成换届工作,各项工作蓬勃开展之际,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第一次专门召开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目的是总结研究会分支机构工作开展经验,研究和解决分支机构开展工作中的问题,规范分支机构管理,促进分支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李彬选.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讲话

  会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讲话。

  会议认为,近年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各分支机构在研究会领导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规模逐渐扩大,管理逐步规范,开展了一些活动,产生了良好影响。截止目前共建立了20家分支机构,分支机构领域不断拓展,规模逐渐扩大,布局更加合理。多数分支机构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研究会规章制度,接受研究会业务指导和监督,在研究会授权和规定范围内合法开展各项活动,认真履行目标任务职责,在各领域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举办各类论坛、研讨会、调研活动。

  会议指出,研究会分支机构在开展工作和管理方面由于经验不足以及自身的客观原因,还存在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必须引起重视,研究解决。

  会议要求,针对目前分支机构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严把分支机构入口关。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依据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业务发展需要,切实加强设立的必要性、合理性论证,科学合理地设立分支机构,严格按程序报批,严格控制分支机构数量,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坚决不予批准。新设立的分支机构要拿出专门时间组织学习国家关于社团组织的管理规定和研究会的规章制度,了解熟悉开展工作流程和有关要求。其次,要建立分支机构考核制度。严格落实《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加强对现有分支机构的考核,每年年底对分支机构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区分不同情况做出表彰、帮扶、撤销等处理措施,调动分支机构开展工作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要加强分支机构管理。必须严格遵守民政部、农业农村部和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关于分支机构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开展工作,缴纳会费,积极参加研究会组织的会议等活动。二是加强研究会与分支机构联系。根据工作需要,必要时应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专题办公会以及全体分支机构会议,交流经验,研究解决问题;建立沟通渠道,随时联系,紧密同分支机构的对接,了解需求,积极提供有针对性的、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促进各分支机构在各领域都能够发挥积极的建设性作用。

冯秀梅.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副秘书长冯秀梅宣读《农业农村部社会组织管理暂行办法》

郑德岭.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郑德岭宣读《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

  与会人员经充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很及时,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提振信心,规范管理,创新发展的目的,会议圆满成功。

 

辜鑫龙.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副会长辜鑫龙

IMG_0078_副本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各分支机构代表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研究会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以及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对分支机构管理的新要求,加强党建工作,贯彻管理制度,规范业务活动,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升行业的能力和水平。在新形势下,努力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始终按照“规范管理、宏观指导、互惠双赢”的原则,开展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力争把研究会办成一个有品牌、有影响力的一流社团组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农业农村部社会组织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副会长辜鑫龙、范爱国,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李雪松、郑德岭,副秘书长田玉川、冯秀梅以及中国建设研究会各分支机构领导代表参加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