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会动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举办2018年年会

时间:2019-01-28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年会1.jpg

年会出席领导

   2019年1月25日下午,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举办2018年年会,会上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表彰了研究会优秀分支机构和优秀员工。研究会领导、分支机构代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一起学习成长、交流互动,分享成功喜悦,深入探索研究会发展的新路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描绘宏伟蓝图,携手铸就研究会新一年的辉煌。

  年会由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主持。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白长岗在总结2018年工作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在民政部、农业农村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神聚力,拼搏创业,攻艰克难,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举办高端论坛、开展产业扶贫、拓展分支机构、开展公益活动、加强内部管理等方面有了新进展,取得新成果,发挥了社会团体的重要积极作用,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新贡献。

  随着研究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加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的内部管理,提高管理水平,2018年进一步修订完善了规章制度,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财务管理的通知》,就分支机构的财务管理作了进一步明确。严格落实办公制度,人员面貌焕然一新,精神状态明显改观。

白长岗.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会长白长岗

  白会长在部署2019年工作计划中强调,2019年,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树立品牌,继续深入开展基层调查研究,开展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加强与地方、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战略合作,致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服务“三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高级专家、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段应碧,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主任宋洪远,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副司长方言等领导,对研究会未来的发展把脉指航,提出发展建议。

段应碧.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高级专家、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段应碧

尹成杰.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提出,2018年研究会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研究会要在新时代、新形势、新环境下,加强自身建设,政治、思想建设要提高;研究会要提高规范程度,进一步加强管理制度,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在2018年的基础上,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扶贫攻坚做相应论坛、活动。

张宏宇.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张红宇指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研究会领导班子肩负重任,要紧紧围绕中央一号文件开展工作,抓住“小康”二字进行专题研讨,围绕农村产业问题开辟研究会发展新道路。

方言.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副司长方言

宋洪远.jpg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主任宋洪远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主任宋洪远,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副司长方言都认为,2019年研究会要严格落实规范管理制度、工作制度,与分支机构加强沟通,了解需求,调动分支机构开展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规范内部建设,力争把研究会办成有品牌、有影响力的一流社团组织。

  员工是研究会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分支机构是发展中不可缺少的力量。2018年研究会各个岗位上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员工和团队,他们勤勉工作、默默耕耘,推动研究会稳健发展。大会上,研究会领导对在工作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优秀分支机构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感谢他们为研究会做出的贡献与付出,并鼓励他们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西安政治学院原政委刘强,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沈阳市原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庞洪波,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范爱国、辜鑫龙,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李雪松、郑德岭,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田玉川、冯秀梅,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县域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陈立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工信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华等出席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