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保持强大攻势 实现全面小康

时间:2020-08-1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九江视听网

 

  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向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坚决完成的硬任务。现在已经到了向终点冲刺的最后阶段,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我们要按照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强大攻势,咬紧牙关,奋力冲刺,确保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实现全面小康,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心。2020年,疫情、汛情叠加,是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极具挑战的一年。然而,市委常委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九江赢得这几场硬仗不容易,九江发生的巨变不容易,九江取得的进步不容易!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实现全面小康,我们要有明确的方向。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奋力夺取大战大考全面胜利指明了方向。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战略机遇、赢得战略主动,集中精力把九江的事办好。

  实现全面小康,我们要有清晰的路径。对标5大领域39项监测指标,尚有21项指标要在今年内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同时高标准完成污染防治目标任务,高密度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高效率抓好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高水平兜牢基本民生底线。

  实现全面小康,我们要有强力的支撑。全面小康的根基在于发展,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刘奇书记“五个奋勇争先”的更高要求,打牢“实体支撑”、厚植“开放优势”、积蓄“创新动能”、释放“改革红利”、夯实“县域基石”,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

  实现全面小康,我们要有坚强的保证。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建设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锤炼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构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保障。

  大战大考检验初心使命,决战决胜考验责任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实干、顽强拼搏,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