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面小康 > 小康故事

做“T型”人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力

时间:2019-07-02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网

  当前,我国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关键时期。在这个关键期中,对我们党员干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成为一个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的党员干部,我们需要成为“T型”人才。何谓“T型”人才,就是指按知识结构区分出来的一种新型人才类型,就是要在掌握渊博的知识同时也要做到术业有专攻。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提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而我们党员干部根据以往的各种经验,深刻地理解到了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真正成为一个优秀的干部,才能为我国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目标,我们党员干部们必须不停学习,不停进步,才能成为新时代中所需要要人才。

  我们不仅要做到认真学习,也要做到持续的学习。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要学习好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思想,同时也必须学习好我们党的各项战略发展方针,不停地充实自身,才能更好地完成党的任务。

  我们也需要认真学习自己的历史,特别是我国的近代史的部分,而近代史中获得成功并且最值得学习的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这是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相信马克思主义,相信社会主义路线的历史。在这几十年之间,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大众站在了一战线上,为了实现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断的努力奋斗,并且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就。所以通过这段学习历史,我们更加要不忘初心,坚定的跟着党的步伐前行。

  所以我们党员干部绝对不能满足于现状,沉迷于娱乐游戏,而不去继续提升自己。这样只会让自己停滞不前,达不到新时代的要求,成为一个落后的人,被这个社会所淘汰。新世纪新发展,我们要有新的知识结构,只有多掌握一些科学技术知识,才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才能不被时代所摒弃,做时代的主人,只有这样才能为祖国尽一份力量。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