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赵乐际在河北调研:坚持守土有责 强化精准监督

时间:2019-09-12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9日至11日到河北调研。他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精准监督,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9月9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河北调研。这是9月9日,赵乐际在雄安新区了解规划、建设、治理以及廉政风险防控情况。

  赵乐际来到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听取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治理,都要把廉洁理念贯穿始终,加强全过程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方法,有效防控廉政风险,确保建成阳光工程、廉洁雄安。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违建别墅整治现场,赵乐际详细了解查处违建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情况,要求严格执纪执法,确保整治到位,同时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赵乐际来到曲阳县王家屯村、柳树沟村和君乐宝乳业集团,进村入户走访看望农民群众,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了解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基层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严惩扶贫民生领域腐败、涉黑腐败及“保护伞”,强化基层监督、完善制度机制,让基层干部明底线、守规矩,廉洁公平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9月9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河北调研。这是9月9日,赵乐际在曲阳县王家屯村走访看望农民群众,了解脱贫攻坚、基层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等情况。

  在河北省和曲阳县纪委监委机关,赵乐际深入调研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在实践中不断学习领悟、不断融会贯通、不断结合实际创造性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重大方针原则和重点任务举措,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本政治立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分级分类开展全员培训,严格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防止“灯下黑”,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