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韩正:落实宏观经济政策 服务微观经济运行 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时间:2019-02-19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网

  韩正在国家税务总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落实宏观经济政策 服务微观经济运行

  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到国家税务总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8日到国家税务总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

  韩正走进有关处室,看望干部职工,同大家交流,调研个人所得税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前往监控室观看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片和金税三期工程演示,了解税收收入、大数据应用、减免税统计以及个税专项扣除申报、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申报等情况;来到多功能厅,调研减税降费和个人所得税改革集中办公情况,现场视频连线基层办税服务厅,与基层税务干部和小微企业纳税人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韩正强调,税务部门是实施宏观经济政策和服务微观经济运行的重要结合点,具有连接两头的关键作用。要立足大局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税务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韩正表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推进平稳有序,实现了预期目标。今年是改革后新的国家税务机构全面运行的第一年,要以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动力,全面做好税务工作,不断释放机构改革红利,体现机构改革成效。减税降费是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内容,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硬招实招。要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好、执行好,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坚持普惠原则,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眼于完善国民收入分配格局,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研究提出税制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要优化执法方式,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加强税收稽查力量,严厉打击各种偷骗税行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要大力加强调查研究,用好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及时分析研判新情况,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要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加强税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