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李克强:推进改革开放创新 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时间:2018-12-03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网

李克强在江苏考察时强调

推进改革开放创新 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11月29日至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陪同下在南通、南京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推动高质量发展。

  11月29日至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苏南通、南京考察。这是11月29日,李克强在罗莱公司走进车间与工人交流。

  李克强来到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与银行负责人和前来申请贷款的企业人员深入交谈,考察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情况。李克强说,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民营企业小微企业是就业的主力军,企业活就业就稳、市场就旺。贷款不能只盯大客户,服务小微企业是篇大文章。要用心用功拓展小微客户群,让融资便利、成本降低。银行今天助力小微企业,就是在投资自己的明天。

  在罗莱公司,李克强走进车间与工人交流。看到产品实现了智能化生产、运用了绿色技术,他高兴地说,家纺虽是传统产业,但只要跟上消费升级的趋势不断创新,就永远不落后、永久有市场。李克强关切询问企业吸纳农民工就业情况,他说,农民工群体值得所有中国人乃至世界的尊重。中国过去几十年的发展成就是全体人民奋斗出来的,相当程度是农民工离开家乡、起早贪黑干出来的。企业绝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要让员工收入随着企业发展合理增长。

  南京德朔公司是出口型企业。李克强了解企业产品创新、订单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由于创出了品牌,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较强。李克强说,面对国内外环境复杂变化,不仅要继续发挥劳动力成本总体较低、市场广阔的优势,而且要依托人才规模优势强化创新、打造品牌,形成综合竞争优势,在应对挑战中向中高端发展。

  李克强来到苏宁控股集团,对企业加快转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予以肯定。他说,我国消费市场空间巨大,既要创新模式提升实体店,更要线上线下相互促进。希望你们通过智能物流、云技术等提供保证质量、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像孙悟空一样,既能“腾云驾雾”,又能“钻进”消费者心里,让消费者顺心,促进消费潜力更多释放。李克强还与苏宁零售云加盟商视频交流,祝贺他通过“互联网+”实现了创业梦想。

  在“智慧南京”中心,李克强对当地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开展“不见面审批”和全方位便民服务表示赞许。他说,你们这个政务服务的小后台支撑了南京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大前台,这是“放管服”改革的新亮点,推动了政务流程再造和信息资源共享,有力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现在各地都在积极探索,希望你们在改善营商环境上追求卓越,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李克强充分肯定近年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创造新的业绩。

  肖捷陪同考察。

  11月29日至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苏南通、南京考察。这是11月29日,李克强在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考察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情况。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