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汪洋: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时间:2018-11-16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网

汪洋在江苏调研时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正能量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江苏调研宗教工作。这是11月14日,汪洋在南京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宗教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江苏调研宗教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支持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正能量。

  14日至15日,汪洋深入江苏省有关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和宗教活动场所,了解宗教事务管理、团体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宗教界人士的意见建议。汪洋对江苏贯彻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宗教工作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国家安全。各级党委要深刻认识宗教工作无小事,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健全宗教事务管理网络,落实宗教工作责任制,确保基层宗教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管好。要坚决摒弃“宗教搭台、经济唱戏”的错误思想,严禁商业资本介入宗教,任何组织和个人不能投资和经营宗教活动场所,不得将宗教活动场所作为企业资产上市。各宗教要深入挖掘教规教义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规教义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形成更多宗教中国化新成果。要加强教风建设和内部管理,严守教规戒律,提升宗教修为,爱护社会声誉,共同维护宗教界良好形象。要办好宗教院校,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促进宗教健康发展。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江苏调研宗教工作。这是11月15日,汪洋在南京考察台湾青年创业学院。

  15日,汪洋走访了省政协机关,并主持召开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对全国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在江苏期间,汪洋还考察了有关台资企业和台湾青年创业学院。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