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汪洋:做好民族宗教和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5-2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时政)(1)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月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调研。这是5月22日,汪洋在夏河县曼玛村看望贫困牧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治藏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藏区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大力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千方百计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努力实现藏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

  21日至23日,汪洋深入甘南农村、牧区、企业、学校、宗教场所,了解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有关地区和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藏区工作的决策部署,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进步,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民族团结不断巩固,宗教关系更加和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贫困发生率显著下降,藏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汪洋强调,藏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是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努力创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条件,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引导宗教界弘扬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加强教风建设和寺庙内部管理,促进宗教健康发展。

  汪洋指出,藏区大多处于高寒边远地区,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脱贫攻坚任务非常艰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政策落实,把已有的脱贫成果巩固好;同时采取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工作,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坚决啃下“硬骨头”。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守好藏区的蓝天、碧水和新鲜空气。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