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10篇新年贺词” ...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端在线

王沪宁: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

时间:2018-02-06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5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沪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中央文明委10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各项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为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沪宁表示,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主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干部群众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主动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三大攻坚战中积极作为,更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发挥政策法律保障作用、先进人物示范作用、优秀文艺作品熏陶作用,不断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强化问题导向,每年扎扎实实推动解决几件实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

  国务院副总理、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黄坤明出席会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