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研报告

裘东耀调研:精准对接“名城名都”目标

时间:2017-03-13 人阅读 评论
来源:宁波网

  

裘东耀在奉化、鄞州调研:精准对接“名城名都”目标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裘东耀在奉化区、鄞州区调研时强调,梦成于干,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以当标兵、争一流的拼劲,精准对接“名城名都”目标,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合力推动宁波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

  裘东耀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雪窦山下的浙江佛学院总部,进工地、察硬件、问进展,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继续支持佛学院建设发展,充分发挥第五大佛教名山的效应。当天是植树节,裘东耀走进滕头村,和众人一起挥锹铲土,共栽桂花树。他向闻讯围过来的村民问好,对近年来滕头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博威集团,裘东耀认真听取汇报,鼓励企业专注材料工业,创新驱动,为“中国制造2025”作出新贡献。他还来到南部商务区、广告产业园区,深入多家初创企业考察,勉励大家创业创新、勇敢逐梦。

  在听取奉化区、鄞州区工作汇报后,裘东耀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市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奉化紧紧抓住撤市设区、打造第五大佛教名山的重大历史机遇,加速建设品质新城区,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进城市管理提质升级,推进公共服务普惠均衡;加速培育经济新能级,突出招商引资,突出平台建设,突出创新驱动;加速构筑美丽新形象,抓好环境综合治理,美丽经济发展,大力弘扬弥勒文化,不断扩大雪窦山影响力。希望鄞州担起全市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和主战场的重任,增强创新意识,当好经济转型发展的先行军,加快平台能级提升步伐,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度,大力营造振兴实体经济的良好氛围;增强生态意识,当好城乡均衡发展的先行军,着力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让经济建设与生态文明和谐共振;增强服务意识,当好深化政府改革的先行军,以“最多跑一次”为理念和目标,着力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

  裘东耀强调,实现“名城名都”宏伟蓝图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树立起“当标兵、打头阵”的决心,争做甘于奉献、干净自律、善作善成的狮子型干部和铁军。同时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不断提升综治水平,推进平安建设。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