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研报告

孙云飞在裕安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02-16 人阅读 评论
来源:皖西日报

2.jpg

  2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专程赴裕安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抓好农村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积极推进基层党建融入扶贫、服务扶贫、推进脱贫。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调研。

  孙云飞来到裕安区新安镇马河村,亲切看望奋战在基层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详细了解去年以来全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在马河村村部,孙云飞认真查看了相关脱贫资料,并听取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的汇报。马河村为2016年全市出列村之一,顺利通过了省市脱贫评估验收。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孙云飞对该村实施精准识别、精准脱贫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村基层党组织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根基,积极探索稳定可持续的脱贫机制,真正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促进脱贫攻坚、落实党的政策、带领农民致富、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农村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

  孙云飞在调研中指出,大力推进产业脱贫产业富民,是实现脱贫的主攻方向。各地要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突出产业支撑,大力发展特色种养业。要积极壮大集体经济,推进“村企共建”,因地制宜推行“企业+农户”的产业化组织模式,增强扶贫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要强化主导产业脱贫这个关键,不断延伸产业链,对有条件的地区要在产业发展优势区域建立精深加工基地,着力提高产品附加值,闯出扶贫开发新路子,努力实现可持续脱贫。

  孙云飞强调,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抓好党建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要切实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党建保障,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上发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一线让党旗飘起来、党组织牌子挂起来、党员站出来,强化党员带头引领,不断提高党员致富带富能力,真正把党组织建成脱贫致富的“桥头堡”。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