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研报告

王诚率队调研空气环境质量

时间:2016-12-05 人阅读 评论
来源:蚌埠新闻网

2.jpg

  12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诚率队,对我市空气环境质量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杨宏星,市环保、公安、住建、交通、行政执法、食药监管、气象等部门以及各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诚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蚌埠学院、中环污水处理公司、豪杰塑胶、淮上区政府、一实校的国家环境空气监测点位,查看我市近期空气质量指数,分析影响空气质量的因素。

  随后的座谈会上,王诚在听取了今年我市空气质量形势分析后指出,空气环境质量直接关系到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也是城市发展水平与质量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不断增加人力、物力和精力,环保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相对于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仍然形势严峻。王诚要求,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总结分析,科学研判,精准查找污染成因。在此基础上列出问题清单,继而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共享与协同合作,合力将污染治理工作推向纵深化、常态化。

  王诚强调,各部门要主动担负起责任,推进精细管理,加强督查管理。在道路清扫保洁、公共洗车场设置、建筑扬尘治理、渣土车沿路抛撒等方面要加大工作力度,不仅要适当引入社会化服务,更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把工作做细,确保政策执行到位。要以更实的举措、更积极的态度降低PM10、PM2.5浓度,补齐环保短板,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杨宏星要求,相关部门、县区要对照政策法规要求,根据各自职责分工,把工作推向更加细致、深入。要强化条块结合,通过部门协调、联动,形成治污合力。面对当前问题要客观对待,主动作为,做好空气环境质量治理工作。

  今年9月以来,我市开展了为期百天的环境保护攻坚行动,对涉及违法排污企业、商品混凝土企业、建筑施工工地、拆迁工地、码头、散装物料堆场、道路施工、道路扬尘、露天烧烤等9个方面的21件大气污染突出环境问题实施“挂牌督办”,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整体持续好转。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