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研报告

陈少雄赴平湖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6-11-30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深圳晚报

2.jpg

  11月8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少雄赴平湖代表小组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调研区人大机关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平湖代表小组对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收集代表们的建议及需要提交区政府办理的民生实事等。

  平湖代表小组共有区人大代表19人,下设上木古社区、禾花社区、平湖社区3个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仅半个月时间,平湖街道代表小组就已经收到了代表们的8条建议、5项民生实事,囊括了涉及规划国土的鹅公岭土地整备项目,涉及文体休闲的白云窝公园、凤凰山公园建设,涉及人才保障的华南城电商单位人才住房配套问题以及涉及环境改善的污水管网接通工程、鹅溪河除臭、岐岭河综合治理等多方面工作。在代表们现场提出建议时,分析问题全面、剖析原因犀利、给出对策实在,显然是“有备而来”,事先经过了深入群众的走访调查研究。

  在随后的面对面座谈中,平湖代表小组反映辖区辅城坳、山厦社区离上古木社区联络站较远,居民到联络站反映问题不便,建议区人大考虑在辅城坳或山厦社区增设1个联络站。此外,新任区人大代表们对履职的积极性高涨,亟待区人大组织代表培训交流,通过新老代表“传帮带”、专家学者集中授课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代表综合素质及履职能力。

  对于代表们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的干事干劲,陈少雄当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履职中,认真学习,提高素质,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掌握人大代表履职的基本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自觉承担作为代表的责任,紧紧围绕龙岗区打造“东部中心”、落实“城市管理治理年”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为民发声”的主动性,全力追求走访调研的广度、深度及提出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