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研报告

刘云山赴湖州杭州调研:了解新兴产业发展状况

时间:2016-11-20 人阅读 评论
来源:新华网

2.jpg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浙江调研时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11月16日至18日,刘云山深入湖州和杭州的农村、社区、企业,就基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刘云山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浙江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在德清县五四村和地理信息小镇、杭州市外桐坞村、景昙社区和王马社区,刘云山详细了解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建工作情况,与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刘云山说,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精神,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理解透。要深刻领会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把维护核心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全会精神要奔着问题去,找准党员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短板,把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一个个具体问题解决好。

  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梦想小镇和之江文化创意产业园,刘云山认真了解新兴产业发展状况,询问党员教育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刘云山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为了更好推动伟大事业发展,要把抓好基层党建与推动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要大力推进基层党建理念思路、平台载体和方式方法创新,及时总结基层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调研期间,刘云山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建议。刘云山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照全会要求抓好“两学一做”回顾检视工作,开好年底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按照全面从严的要求,使管党治党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严起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注重抓好“关键少数”,推动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准则》《条例》,带头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更好引领党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