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李强在湖北调研时强调:以只争朝夕奋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研报告

李昊天调研重点项目和扶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6-11-04 人阅读 评论
来源:中国·绵阳

  

  11月2日,安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昊天调研重点项目和扶贫攻坚工作情况。

  走进“西山公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运渣车轮番上阵,土地平整逐渐进入尾声。据悉,“西山公园”一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自行车道、步道、出入口广场、停车场、凉亭等。其中,车位数81个、绿化10350平方米,路灯等各类灯具93套,建设周期3至4个月。

  李昊天实地察看了项目服务功能配套及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

  李昊天指出,“西山公园”建设不仅是一项重大的生态建设工程,更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李昊天要求,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形成“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良好发展态势;一期工程要首先满足基本公共服务功能配套,优先做好道路和环境的风貌提升,保持好原始自然风貌,挖掘出、展现好地方特色;要解放思想,立足长远,有机融入地方特色元素,有效与周边旅游产业相结合,形成带动效应,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要注重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全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李昊天来到秀水镇青松村,向村两委干部和对口联系帮扶部门相关同志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同时走进贫困户家中,与大家拉家常、谈发展,进一步了解贫困户家庭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现场协调安排解决有关问题,鼓励大家增强生活信心,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李昊天强调,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让贫困户持久增收是关键。要把“精准帮扶”和“自力更生”有效结合起来,形成道路上互联互通,产业上适度经营,提升防风险能力,收入上持久增收,确保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李昊天先后来到河清镇、塔水镇,就川磷化工拟新上项目和七里村乡村旅游建设、塔水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李昊天都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展、管理运营等情况。

  调研中,李昊天指出,全区一如既往支持项目的发展,将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充分的要素保障。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注重自身建设,确保环评和质量,早日投产达效;旅游方面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标准化建设,确保游客留得住,会再来。

  副区长刘云相、陈意,区政府办、工信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