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guoxiaokang
登录 | 免费注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滚动播报: 中国政府网    新华网    人民网
高端在线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
刘国中: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 大面积 ...
李强:全力抓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 ...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 ...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发展 ...
调研报告  
全国政协“改进校园餐食管理”调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来湘调研精准扶 ...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到洛宁 ...
全国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在山西省调研 ...
全国政协“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 ...
民革中央重点调研聚焦“一带一路”西 ...
杨培森在江西赣州调研行业对口帮扶工 ...
聚焦三农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绵阳市狠抓“四个调” 推进农业供给侧 ...
立足"三农"服务城乡百姓 ...
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
精准扶贫 深耕“三农” ...
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园助力农业现代化 ...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守住三条底线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研报告

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调研南召县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6-06-29 人阅读 评论
来源:大河网

  

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调研南召县精准扶贫工作

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调研南召县精准扶贫工作

  

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调研南召县精准扶贫工作

农工党河南省委深入调研南召县精准扶贫工作

  6月20日至21日,农工党河南省委六届十七次常委会在南阳召开。20日下午,由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分别带队先后深入到南阳市南召县马市坪乡、乔端镇等乡镇,走村入户深入调研贫困户、村卫生所、乡镇卫生院等基层情况。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5位农工党市级主委等与会人员一同参与调研。中共南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建豫,南阳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南阳市委主委阿颖等陪同调研。

  高体健等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南召县马市坪乡黄土岭村、乔端镇水晶河村深入农户家中,村级卫生所,乡镇卫生院等处详细调研基层一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贫困户因病返贫基本情况。

  在马市坪乡白果树村、黄土岭村调研时,高体健指出,要强化精准识别,解决贫困人口底数不清、对象不明、分布不详等问题。就要在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第一书记)精准、脱贫成效精准上想办法、出实招、见真效。强化帮扶措施,通过扶持生产和就业发展、易地搬迁安置、生态保护脱贫、教育扶贫脱贫、低保政策兜底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分批次脱贫。其次,还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做好进度安排、项目落地、资金使用、人力调配、推进实施等工作。党政一把手要当好扶贫开发工作第一责任人,深入贫困乡村调研,部署和协调任务落实。强化扶贫合力,构建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多方力量、多种举措有机结合和互为支撑的“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

  在乔端镇水晶河村贫困户张广贤家中,花亚伟详细了解了因患脑梗引发偏瘫的张广贤一家人的基本生活、生产情况,详细询问其每月在用药费用方面的支出情况,一同参与调研的农工党河南省委常委、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范军铭还亲自为张广贤的病情提供治疗参考。在乔端镇水晶河村卫生所,花亚伟同该村卫生所负责人裴来香就其是否持有乡村医生证、日常都开展有哪些医疗服务,个人年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登录 / 免费注册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新评论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 2012-202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 邮箱:xiaokangyanjiuhui@163.com
备案号:京ICP备12030029号-4
  •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